760毫米水银

完全是想到一出是一出的日常堆积地╮(╯▽╰)╭

???

第一次体验到被屏蔽的快感,我该说十分荣幸吗(不是

哈哈哈哈违规内容是因为涉及zh/eng/zh/i吗,好的好的我竟无言以对,怕不是明天就有网/警摸着网线远跨重洋来查我水表。我也懒得修什么改,网络扫扫黄/暴可以理解,这种都要屏蔽就真过分了。泱泱大国敏感到这种程度也是很叹为观止,难不成一个穷学生随便写个冷圈crossover同人段子还能闹起re/vo/lu/tion吗。

是不是以后我想唠叨两句雅/典/宪/法相关还要用δημοκρατία代替m/in/zh/u啊。



……不好意思我一般很少这么负能真的……主要最近压力大有点炸毛,要是给首页带来坏心情我诚挚道歉QUQ

   
© 760毫米水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