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毫米水银

完全是想到一出是一出的日常堆积地╮(╯▽╰)╭

……

……

……

……我没怎么在这个博发过三次元吧。不好意思破个例,真的很难受,可以取fo我不会生气的。

好像好几年都没有这么情绪失控地哭过了。

非常可笑了,说起来应该还算是被家长骂哭的。该说心态好乐天派人设彻底崩塌还是乖孩子人设不崩呢。

就是很委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我就该成绩好性格好脾气好打工上学还要给家里养孩子。养不好还怪我。

我特么都还没二十呢。我要想养个儿子供着我干嘛不找个男朋友未婚先孕呢。

说家里有难处,说我长大了该体谅父母,我理解,我体谅,但你们就不能体谅一下我。是不是因为我平时从来不哭不吵,没有party吸毒彻夜不归,也没有GPA狂跌到学校要退我学。是不是我就是太给家里省心了,我不打电话十天半个月也不打给我,我修什么课考多少分都不知道,信誓旦旦就觉得反正我女儿是学霸,不用管,她自己有数。还特骄傲一样。

我真的。fuck it all。

说小孩可能有心理障碍我该怎么怎么温柔对待。我小学那段时间每晚每晚在被窝里哭甚至想自杀,你们完全都不知道不care对吗。

觉得孩子有心理障碍,去求助专业咨询师啊。又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是吧。自己家里好好引导就好了,是吧。问题是谁来引导。就没人引导过我。你们还指望我去引导谁吗。你们付我钱吗。

我的能力真的是很有限的。现在回想起来这几年为了让人省心我已经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一个鸡汤大师,一发现有点焦虑的兆头就拼命给自己灌鸡汤自我调节。察觉到自己孤僻就拼命变成傻白甜,少冒负能量只传递正能量,遇事不怪别人只反思自己,不指望父母帮忙自己奋斗,输要优雅赢还要谦虚。给我个营销号我能讲出365篇鸡汤来不带重样的。fucking useless bullshit。这种虚假的人怎么可能讨人喜欢呢,连自己都讨厌。今天放下手机我就把这几年假装没有的眼泪大概都哭完了。

好歹还是没有在人面前哭出来。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说我心狠,可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才叫心软了。


   
© 760毫米水银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